关于同人文


又双叒叕要被直男快逼疯了的我,终于抽时间想了想关于自己最近看的同人文的这个问题。

先说两句关于这次被逼疯的原因:

麻烦广大直男引以为戒好吗?

首先,我觉得“se qing文学作者”不是个多好的词,请不要把这个帽子扣我头上,虽然我也偶尔飙飙车,但是麻烦尊重我!

其次,不了解什么没关系,我也很多不懂不知道的,但是如果你打算和我讨论这个你不了解的东西,或者就此发表意见的时候,ball ball you先去查查好吧?不求你了解得多么专家,至少百度一下可以吧?先发表一堆智障言论,把对方惹生气之后再道歉说自己不知道,不了解???蛤蛤蛤???

最后,有话好好说,容易被生活惹得烦心的不止你一个,我不主动噎人,但是你也别有事没事就噎我。不吵架是我懒得理,辩论队出身的不知道口才有多好。

入正题说同人文,如果我没说错,不少直男癌的脑回路是:同人=耽美=bl=小h文=x爱描写

蛤蛤蛤???
我敲里妈!!!

女孩子的脑回路:煲剧(看书等等)……这对cp吼可爱/有爱!!!(我不限于他和他或者他和她亦或者她和她)不管是犹豫互帮互助,相爱相杀,性格合拍,互动默契等等……总之萌上这一对,然后去找这对相关的,视频剪辑也好,同人文创作也罢开始圈地自萌。

所以我现在越来越觉得和小姐姐们在一起吼开心,是因为我们一起萌cp,互相喂粮,互相支持鼓励,我们让彼此开心,让聊天谈话变成幸福快乐的事情。

关于文章内容,我喜欢正剧风的文章,主角相互扶持/相爱相杀,一路升级打怪,走上人生巅峰,虽然也会有矛盾,也会吵个面红耳赤,但没有那么多矫揉造作_(:з」∠)_没有那么多明明三两句就能说清楚的,非要拍成几十集电视剧的冗长拖沓,能在文章里看到两个人对彼此的心意,我觉得这比很多矫情个没完的网络小说有趣多了。

至于小甜饼!!!更是令人欣喜啦!!!

电视剧里连糖渣都扣出来吃了,电视剧外各种知乎体,采访体,或是日常甜饼,甚至是一大口玻璃碴,都会令人觉得,还有粮!!!真香真好吃~

当然,关于开车,我还是很同意今天在wb上看到的(找不到了)大意是说,还是不希望小孩子们通过rou文开启x教育吧,要真是这样那真的太失败了,唉😔。

不过,成年人偶尔开开车没什么的吧(我觉得挺正常的)???用不用像是多么罪不容诛似的被拉去批判啊???

最后关于写手太太/大大,文采飞扬的大触们大有人在好吧?不要因为你的不了解就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我这种九流写手还得过市级作文一等奖呢,每一个写手,剪刀手,画手……都是勤奋的小天使!爱你们(ɔˆ ³(ˆ⌣ˆc)

END

2018-04-09  

评论(7)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