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团叽使用手册(1)


镇店之宝

产品名称:免贵姓沈,沈巍(黑袍使/小鬼王)

产品属性:无辜脸&奶凶精分

功能特点:

1.智商爆表,理化生全科状元,完美家庭教师,您的私人生物工程教授。

2.医术高明,按摩手法高超,此功能请谨慎使用,以免同类型产品赵云澜吃醋,降低两者好感度,危及用户人身安全。

3.居家小能手,温柔人妻属性,瞬间收拾屋子技能。

4.由于经常锻炼身体,野外生存技能高,可以一个人K.O.一片婚礼现场的人,对地星人有极强的克制能力,出门必备。

使用说明:

1.本产品可以配合同类型产品赵.能坐着绝不站着.云.能躺着绝不坐着.澜使用,可增加对彼此的好感度与默契度,随着好感度增加,可以解锁针孔摄像play、住对门、暖房、拉小手手、见家长、肌肤之亲等技能,还可以一同刷刷副本打打怪,有利于本产品身心健康。

2.本产品咬牙、撅嘴、皱眉,通过小动作表达不开心的时候,多半是同类型产品赵.能坐着绝不站着.云.能躺着绝不坐着.澜惹的,用户只需要和本产品统一战线批评小澜孩即可。

3.本产品精分(秒变脸)的时候,用户只需要做出,天气不错、云淡风轻、乌云密布、万里无云等对天气的表达即可。

4.本产品可以配合同类型产品劳资楚恕之使用,增强彼此武力值50%。

注意事项:

1.由于本产品颜值逆天,长期目不转睛欣赏本产品美貌可能会导致用户流鼻血,或者令同类型产品赵.能坐着绝不站着.云.能躺着绝不坐着.澜哼哼唧唧吃醋。

2.本产品禁止饮用任何酒精类饮品。

3.本产品周边五十米内禁止出现烛九、鸦青、鬼面、摄政官、冥君等生物。

相关配件:

1.金属细框眼镜一副

2.及腰柔顺长发一组

3.西装三件套×n

4.西装配饰:袖箍、领撑、领针、手表,各三套

5.日常休闲服装×n

6.公文包一件

7.睫毛护理液一瓶

8.斩魂刀一套

9.精致黑色披风一件

10.黑老哥面罩一件

以下配套产品用于增加与小澜孩好感度,请适度消费。

1.厨房煮粥套装

2.居家必备小药箱,含跌打损伤药酒及胃药,感冒药等

3.棒棒糖一箱

评论(4)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