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念

虽千万人,吾往矣

(我最近真是精神状态差到游走在抑郁的边缘,万幸最近在更的《尸王》是一早就写完的,大家的评论我也有看,因为原创角色比较多,所以我定稿前会抽时间写人物总结的,给大家的阅读带来不便,还请谅解。

也一直没有把写《尸王》时心里想到的有趣的事情和大家分享,以后有机会吧,dbq我现在真的是快崩溃了。

感谢大家的支持,之前开玩笑说的被翻牌的话,可能会豪华飙车,估计是不会被翻牌了吧QAQ~

希望大家都能被温柔以待,我答应过的是不会坑的(应该没欠什么债吧,有的话请提醒我,我真的什么事儿都忘的差不多了),不过估计更完《尸王》我要大修一段时间了orz,而且我个人习惯是写完一个坑,就不会再特别有激情写同一对cp了,如果我以后写的东西打扰到大家,麻烦取关就好了~)

2018-07-04  

评论(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