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大魏&炉石传说

偶尔的大脑洞

三国大魏&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渣渣选手(毕竟任务贼没改成五张牌的时候劳资是打到过十三级的啊!!!_(:з」∠)_)

也不是很关心炉石的圈子,偶尔做做任务攒金币(就是这么穷)~有些称呼什么的可能和大家常用的不太一样,就凑合看吧~orz

@明镜非台

以下正文


人物篇(别想太多,只有这一篇)

曹总攻:

代表牌:愚者之灾,5费,3(攻击),4(耐久),武器牌。口号:放马过来,干不死你算我输!(英明神武,大王当受。曹霸霸:把说后半句的都叉出去斩了!!!)

代表套牌:野兽德。率领自己的小宠物野兽们,冲啊!!!

郭祭酒:

代表牌:麦迪文的男仆,2费,2(攻击),3(血量),随从牌。口号:抱歉呦,biu,三点伤害,略略略~~~

代表套牌:贼牧师。来来来,我看看你都有啥好牌~来,来嘛,都拿来,别客气!!!

荀文若:

代表牌:范达尔.鹿盔,4费,3(攻击),5(血量),随从牌。口号,麻麻再也不担心我的选择困难症啦~

代表套牌:青玉德。稳扎稳打,居中持重,慢慢收拾你。

荀公达:

代表牌:联结治疗,1费,法术牌。口号,我只奶小叔和老板💝(1费的身材给一个随从和主角各回5滴血真是很强的奶了)

代表套牌:爆牌贼。谁告诉你劳资好惹的???那是和小叔在一起我乖乖的,惹急了我你试试,让你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哼~(毕竟公达谋主之称,决不是浪得虚名)

陈长文:

代表牌:照明弹,2费,法术牌。口号,班主任又从后门探出头啦,快把手机藏起来!!!

代表套牌:任务战。以守为攻,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早晚收拾你。(休闲模式胜率还挺高的)





私心多写了公达两句

代表牌和代表套牌没啥直接联系(不要纠结于是不是同一个职业),代表牌大概是人物在我心里的形象,代表套牌大概是人物出战时,可能会用的兵法布阵。

我很少(基本不)玩儿圣骑士、萨满、术士,潜行者也就之前玩玩任务贼,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不喜请点屏幕左上角~

欢迎同好们私戳,炉石加个好友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