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花】耳朵不会说谎


(又名:关于玲花不小心在曾毅面前现了原形并“咩”了一声这件小事


2K短打,毅花bg,都是单身,双向暗恋,兽化预警?!时间在2008年春晚彩排前夕。



兽耳设定:


1.成年人在对另一个人心动达到一定程度后会长出和自身性格相匹配的兽耳,兽耳状态下的人们可以通过嗅觉辨别对方的动物种类。

2.一般来说,心思沉重的人能更好的控制兽耳,而感性活泼的人不容易控制兽耳。

3.只有双方两情相悦的情况下,才会完全兽化。

4.在没有结♂合♀以前,由于情绪剧烈波动,很可能突然在心仪对象面前表演大变活人(突然完全兽化)。结合后能有效控制兽化和兽耳的变化,做到自由切换。




傲娇腹黑 云豹 毅*直球可爱 犬羚 花



…………





年底的北京格外寒冷,曾毅紧紧贴着暖气,享受着北方独有的温暖,慵懒的伸了个懒腰,猫科动物的属性展露无遗。“花儿~”他的搭档已经进化妆间一个多小时了,曾毅被暖气烤的整个人惬意得都要睡着了。花儿今天的衣服真好看,驼色的风衣衬得她身材高挑,雪白的羊绒帽子,看着手感就特别好,让人忍不住想上手rua一下,还有红扑扑的小脸蛋,看上去好软好可爱…曾毅点着头打瞌睡,周公以玲花为饵想要钓他入甜蜜梦乡。





化妆间的门“咣!”的一声被打开,玲花风风火火的走出来,“要迟到了,快点儿候场了。”云彩女士从曾毅身边匆匆过去的时候仿佛带了些草原的气息,曾毅深吸一口气,一定是因为她那顶羊绒帽子,大步流星跟了上去,“你不是化好妆了吗?怎么还带这个帽子?”他才不会说自己是过于向往毛茸茸的手感,这太有失天蝎座高冷腹黑的气质了。“头疼…”玲花颦着眉,堪堪躲开曾毅覆上她额头的手,最近头疼的事情好多,怎么自己会先冒出耳朵呢?





曾毅慢下脚步和助理交代让备好姜茶和一些缓解偏头疼的备用药,等他们彩排结束就给玲花服下,想起玲花怏怏的神色和红的发烫的脸颊,得先让她好好睡一觉才行。





另一边云彩女士还皱着眉不开心兽耳的事情,是只软绵绵的小犬羚也就罢了,怎么还能比曾毅提前冒出来呢?而且我耳朵都冒出来这么久了,曾毅怎么一点儿反应也没有呢?他…不喜欢我吗?





舞台上曾毅担心玲花的身体状态,目光跟的紧了,玲花觉得自己的脸都要烧起来了。嗯?!怎么玲花的帽子突然动了一下?!曾毅轻轻的嗅了嗅,是好吃的小羊羔的味道!!!不是,是香甜的小羊羔!!!不是,是…算了不想了,原来是长了兽耳!怪不得把自己裹的这么严实。所以刚才,小羊是在使小性子吗?曾毅嘴角止不住的扬起来,他将目光转向观众席,卖力唱歌,努力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免得头上大猫的耳朵突然支愣起来。





彩排结束曾毅心情大好,凤凰一贯高水平的发挥让节目组无可挑剔,玲花的心事似乎更重了,曾毅挠了挠头,看着助理给到玲花手里的止疼药,自己好像是很有责任帮玲花医头疼的。





曾毅打发了助理,把玲花安顿在沙发上,看她低头喝了半杯姜糖水,一直躲着不和自己对视。玲花实在不知道怎么开口,曾毅炙热的目光总会让她大脑一空,连肌肉记忆的歌词都忘的一干二净,更何况那些到嘴的漂亮话。





“花儿,你最近为什么一直躲着我?”曾毅蹲下身,平视玲花。“没有…我就是有些不舒服…”玲花解释的磕磕绊绊。“我还不知道你,一紧张就偏头疼,睡不着觉,熬得眼睛这么红,都成兔子了。”坏心眼的大猫趁人不备将手放在玲花头上抚了抚软乎乎的羊绒帽,手感真的一级棒!云彩女士被突如其来的摸头杀惊的一个激灵,曾毅顺手取了了她的帽子,一对洁白的犬羚耳朵便弹了出来。曾毅扶着玲花的肩,让她看向自己,“所以你不开心,是觉得自己比我先长出了兽耳?”曾毅牵着玲花的手摸到自己的头顶,一双背面纯黑,内里金光的猫耳便露了出来。“其实刚来北京没多久,我就长出兽耳了,只是那时候我觉得一个“被签约”的曾毅配不上你。”曾毅苦笑了一下,“所以我一直追着你,这么多年,我想站在你身边,衬得上你。”





“花儿,我觉得现在是时候了,我有能力与你分担,和你并肩,可以爱你,守护你了。”曾毅将玲花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你可不可以给这只大猫一个机会?给他一个呵护你一生的机会?”玲花有些想哭,她噙着泪,泯着嘴,点点头,“我还以为你会喜欢那些犬科动物…”曾毅双手抚着玲花的脸颊,轻轻一吻。扑面而来的气息让玲花突然有些紧张,“抱…抱…抱…”,曾毅笑着,将爱人环在怀里,只听得“嘭”的一声,玲花变成了一只小小的犬羚,在沙发上瑟瑟缩缩颤抖着发出来“咩~”的一声。





“原来你说的是豹啊。”曾毅坐上沙发,捞起犬羚在怀里,“云豹,体积可小了,别害怕啊,就是一大猫,毫无威慑力的。”“咩~”怀里的犬羚哀嚎一声,“我信你个鬼,天蝎座没一个不腹黑的!”





后来呀,在大猫怀里过于舒适的小犬羚很快就睡着了,为了避免舞台上两人对视控制不住兽耳的情况,曾毅向导演组提出了新的舞台形式,毕竟是当红舞台总监出手,很快就和导演组定下了后来双人以行车的演出方式。曾毅和玲花在一起的消息也不是秘密,一众女生助理都觊觎于小犬羚毛茸茸的小耳朵,再后来据知情人士透露,云豹也是豹啊,体积小也不能把他当猫啊,老虎不咬人你也不能当他是Hello Kitty啊,就…杀伤力极强。





反正这事云彩女士是不信的,小犬羚蜷缩在云豹怀里,享受着舒舒服服的舔毛服务,这么温顺的大猫,怎么能说是肉食动物呢。





END



肉食动物云豹和大眼萌犬羚



(来自对毅哥天蝎座执念很深的本腹黑天蝎座♏️。

我真是,写论文要有这速度就好了orz。

看在我不务正业的份上,请给我一键三年~(滚去上课了QAQ)


评论(35)

热度(33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